close

這裡的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很好,怎麼看怎麼心情好~ 大塊大塊的雲,就像卡通一樣。
 




秋天的十月,房門前,因為之前雜草長太多,整個鏟掉的小走道終於重見天日了。一塊一塊的用磚頭拼起來,
挺好玩的,中間的那堆石頭是一種動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

Dwight還有Paul跟我跪在這裡拼拼貼貼,美好的陽光跟麥當勞陪我們度過,一整個早上。
完工後,看起來還不錯那,有專業感,蹲了一個早上的我,一定會禁止任何雜草的生長,聽說用白醋當水灑,
就不會有雜草,改天來試試看,不然又要挖起來重做。

中間那個動物,這張應該比較清楚。

十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也是萬聖節,是我們課堂的馬拉松團體。一行15人,來到了這個山明水秀的好地方,
24小時的時間,9個小時的團體,很累,一直掉淚,卻也丟了一些背上的包袱,很輕鬆的下山。回來的隔天,
我應該睡了15個小時有吧~

一直很喜歡楓紅的顏色,楓紅的形狀,映著藍藍的天,怎麼看怎麼美。不過,這好像不是楓樹。

這是我的美女同學,跟陪我們度過24小時的爐火客廳。每次看著這個爐火,我就暗暗的想,
以後我的房子一定要有一個可以升爐火的地方~ 有著木材披哩啪拉的聲音,跟暖暖的火~

嗨啊~  好久不見的大家,這是最近的我~  是在團體中間休息,去爬山的時候照的~
 

10月31號晚上的月亮,冷冷的空氣,乾淨的天空~ 總覺得10月過的好快,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會過的更快吧,
11月感恩節,12月聖誕節,然後就放寒假了。寒假的時候,就一半了,論文應該也告一段落了,
日子也真的開始倒數了~ 而最近的我,也認真的開始想,以後我到底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
這裡的生活型態真的很不一樣,似乎,也因為這裡的地很大,很多很多東西是不一樣的,可以去經驗的。
可以滑雪,可以玩獨木舟,可以養馬,可以有一大片農場,可以自己蓋房子,可以...
Where will I be?  What's the thing that I really vau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a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