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然記得啊~



這半年 你兩次下來找我



就像讓我們自己從原本的生活中 按個暫停



這次你來 我跟你說"黃阿ben,答應我 你永遠都是個瘋婆子好嗎?"



看著你 才能提醒我自己 我要繼續當個瘋婆子



保有我自己的想做就去做的自由及勇氣





喜歡一路上 與你 看見的花花草草

你這次來 比上次來知道多很多的植物名稱說

上次 我們只能說 那白花 是小白白 那黃花 是小黃黃



喜歡一路上 與你 發現梧桐的美麗

淡淡的DC照不出的紫色 在細雨的山間 好像帶著點憂鬱



喜歡一路上 與你 大聲的宣告自己 "不好意思喔~"

嘿嘿...我就是這樣!



喜歡一路上 與你 彎著腰撿拾著小垃圾 並且大罵沒公德心的不知道誰

就做自己能做的吧~



喜歡一路上 與你 用我們的屁股 親吻山間小路

知道登山鞋不是無敵的 也知道說話不要太鐵齒



喜歡一路上 與你 放聲大笑 練嘯話(台語)

接受以及盛著 彼此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a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