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別人 總會懷疑自己



懷疑自己 現在在的位置



懷疑自己 目前的步調



懷疑自己 是不是不夠貪心(或太貪心)



懷疑自己 是不是夠幸福



懷疑自己 是不是做的夠好



懷疑自己 我的快樂是不是太單純



懷疑自己 有沒有符合 你 的標準





好像總是可以任性的大聲宣告



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要的





然而 心裡 總像是走在鋼索上



忐忑



不安





常常忘記 我已經握在手上的



我跟別人不一樣的





無法安於現狀



騷動 從未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a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