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是D的老婆,D是個手快腳快的75歲老頭~
L是一個跟D相差20幾歲的兼職職業婦女。

如果L說,我們10點要出門,
那真正的出門時間,差不多是12點過一點點(屢試不爽~)

晚餐時間,大家都坐在餐桌上,
L總有別的事情可以忙~

D說,他有問題跟L一起家庭出遊,
因為,總是沒有"準時"的時刻~
()*&%^&$%&*#^&*(


我當然沒有辦法說些什麼,聳聳肩說,她是你的女孩(She is your girl.)
他說,ya, she is mine.

我告訴他,你讓我知道,我可以愛一個人,但不用愛他的全部,
而我也可以就這樣抱怨我的不爽~

真好!!!!!!!!  很真實,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a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