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家裡,很大,相當的自由,一共有31英畝的地,
我不知道這是多少平方公尺,我只知道相當大



人很自由,鞋子可以任意的進出任何地方,動物們也是

住在房子裡的有三加一個人,以及兩隻狗,一隻貓


在RA旁邊的是一隻大黃金-Carrybell,他已經17歲了,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用人類的年齡計算他已經有九十歲的高齡~

他喜歡對馬barking,感覺他好像是屋子的主人,
除此之外,他是一隻冷靜的好狗,聽的懂人話~


這是Gracy,我不確定他名字的拼法,
她是一隻年輕的狗,兩歲左右,對很多事情都很好奇,很愛玩
她可以飛奔在草原上,如同第一張照片,像閃電一樣的速度
沒有人可以抓的住她,當只有她留在家的時候,他會瘋狂的大叫,直到有人到她身邊為止





這隻是一隻很穩定的貓,她叫做 boots-end,我覺得發音很像"不見"
她會細細的觀察,然後試探,然後決定要不要行動~








另外,我很喜歡的一隻,是教授兒子家的狗,叫MOJO
超級苦的臉,超級膽小,對於新的事物,會先嚎叫一番,顯示他的MOJO







最後,是我自己的寵物,the ugly worm,他是我最新的枕邊蟲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a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