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多了一個新身份,其實也不是最近,是好一陣子了

新身份叫做"社會人士"

新社會人士發現,很難有事情可以真正cheer me up.

新社會人士發現,每個月都有比生理期還要準時的routine要做

新社會人士發現,自己竟然放棄了從來不曾放棄的ㄍㄧㄥ完爬山全程

新社會人士發現,自己從未認識自己的一面:原來我是個阿孬!

 

這些新發現,都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

EI說,當然在沒有經歷過的情境中,總會有個沒有發現過的自己出現

老實說,我被這些我不曾認識過的自己嚇壞了!

"原來,我不曾真正認識自己"

"原來,我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我"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aac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